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華航 免費 機票 兌換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華航 免費 機票 兌換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華航 免費 機票 兌換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以製造螺旋式空壓機名聞遐邇的得納機械,是南台灣製造業重要的策略夥伴;近幾年以「空壓機70%哲學」新行銷模式,主推融合多種系統的B-Series空壓機系列,由於符合市場需求,除廣受國內新設廠房及擴增製造產線青睞,更已遍銷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各國。



總經理李盛郎表示,「空壓機70%哲學」新行銷模式是一個顛覆傳統的概念,透過全新一代大流量轉子以及鈦鋁合金一體成型鍛造技術,打造出輕量化、低轉速、高輸出並且進行雷射硬化處理及最高標準熱處理,讓設備組件間無焊接點,不會產生洩漏、鏽蝕,零件模組化汰換容易。另外,擴大冷卻系統,解決散熱問題,有效提升運轉效率。李盛郎指出,新一代的B-Series空壓機系列透過創新設計,即應用原先之70%轉子動能可創造100%之效能,降噪音、降溫升、降震動,但效率是提升的,真正符合節能環保訴求,這是創新,也只有不斷創新,才能持續站穩領先地位。洽詢電話:(07)607-3214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 比較 現金 回饋看電影信用卡比較

旅遊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theneykr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