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如何辦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如何辦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如何辦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因健康原因而長期缺席組合活動的EXID成員 率智有望在不久後重返舞臺。

出國刷卡優惠比較2018

EXID的經紀公司工作人員透露,率智不久前與EXID其他成員一起拍攝了EXID的日本出道專輯《UP & DOWN》的封面照。 她目前的健康情況非常良好,如果能夠一直維持現狀,她就將能夠參加EXID的日本出道活動,不過因為也有可能病情復發,率智是否參加EXID的日本出道活動將在8月初,與負責EXID日本活動的當地公司協商後再最終確定。

旅遊 刷卡 優惠 比較

率智2016年確診甲狀腺疾病後就暫停了一切活動,去年11月她參與EXID第四張迷你專輯《Full Moon》的錄製,但沒有參加舞臺活動,這次率智有望複出的消息讓許多粉絲非常期待。

明熙淑/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
那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
arrow
arrow

    theneykr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